《混沌与秩序》“元宵”格林保卫战来袭

时间:2013-0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节的喜庆气息还在延续,元宵佳节翩然而至。这个元宵佳节,《混沌与秩序》与广大玩家一起再度狂欢,掀起“元宵”格林保卫战!你,准备好了吗?喜迎元宵,全民答题考验大家智商的时机又到了,在格林蒙特的拍卖行门口,大家找到NPC埃迪森尼斯,就能参与答题,这可是保卫格林蒙特的第一步呢,因为只有

春节的喜庆气息还在延续,元宵佳节翩然而至。这个元宵佳节,《混沌与秩序》与广大玩家一起再度狂欢,掀起“元宵”格林保卫战!你,准备好了吗?

喜迎元宵,全民答题

考验大家智商的时机又到了,在格林蒙特的拍卖行门口,大家找到NPC埃迪森尼斯,就能参与答题,这可是保卫格林蒙特的第一步呢,因为只有答对题目后,才能获得击杀BOSS的道具,所以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认真答题。

击杀BOSS,保卫格林

元宵佳节,在格林蒙特全地图和暗影裂口的PVP区域,将会出现很多大BOSS,因此需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来击杀BOSS,还格林蒙特一个安宁的环境。击杀大BOSS,还会获得各种奖章和其他意外惊喜,借此可以兑换奖励,如果运气好的话,还会有限量版坐骑等你认领哦!

如此元宵佳节,《混沌与秩序》与广大玩家一起携手狂欢!让我们在游戏里尽情放松,将欢乐进行到底,这个元宵节,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