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混沌与秩序》新服“蒙德尔村庄”火爆开启

时间:2013-03-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3D即时安卓网游《混沌与秩序》无愧于“安卓第一网游”的称号,无论是游戏画面、场景、种族、职业,还有丰富多彩的玩法和刺激的即时制PVP,都能与电脑的客户端游戏一较高下,甚至更出色!安卓第一网游《混沌与秩序》,不因载体而失色,反而绽放出了无与伦比的光彩。3月13日14时正式揭开新服

全3D即时安卓网游《混沌与秩序》无愧于“安卓第一网游”的称号,无论是游戏画面、场景、种族、职业,还有丰富多彩的玩法和刺激的即时制PVP,都能与电脑的客户端游戏一较高下,甚至更出色!安卓第一网游《混沌与秩序》,不因载体而失色,反而绽放出了无与伦比的光彩。3月13日14时正式揭开新服的神秘面纱——“蒙德尔村庄”。

伴随新服开启,新服公会争霸,GM送金,送神符,送坐骑,送充值卡活动以及新资料片也即将同步展开!

活动一.新激情12天双倍乐翻天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3日-3月24日23:59:59

活动范围:蒙德尔村庄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将同步开启12天双倍乐翻天活动

活动二.新人来练级GM来送金

活动时间:3月13日0:00--3月18日23:59:59

活动内容:所有在新服”蒙德尔村庄”成功创建角色的用户在活动时间内达到60级,直送100金币.

活动三.新服首次充值送坐骑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3日10:00-2013年3月25日23:59: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任意UC号在”蒙德尔村庄”创建角色并充值任意金额可额外获得充值大礼包:圣洁祝福(小)*5,初级治疗药水*5,初级法力药水*5,幼狼*1;

活动时间内,只要有进行过充值,并且等级20级以上的玩家,都获得参与“抽取坐骑”的幸运大奖的资格,最低一元,帅气坐骑送给你。活动结束后,将在3-5个工作日内从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

活动奖励:

1.抽取3名用户,每人赠送熊灵盔甲*1

2.抽取20名用户,每人奖励坐骑*1

3.抽取200用户,每赠送能量药片*2

活动四.你敢用我敢送!100%送!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3日-3月21日23:59: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用户在新区”蒙德尔村庄”消费神符,都将获得额外的神符赠送,多用多送,用得越多,送的越多!

活动规则:

消费任意数量神符在活动结束后都将赠送1神符.

如果所消费神符数量同时满足以下规则还将额外赠送神符.

消费神符200以下100以上再额外赠送10神符;

消费神符500以下200以上再额外赠送25神符;

消费神符700以下500以上再额外赠送70神符;

消费神符700以上都再额外赠送15%神符

活动五.迎新服老服同庆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3日-3月17日23:59: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微光沼泽和夜枭森林全时间段开启双倍经验。

二.新服公会争霸千元充值卡等你拿

1.公会NO.1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1日03:00:00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最先成立的十个公会并且在活动时间结束前,游戏内公会总人数不得少于30人,都将获得丰富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500金币

第2-3名:400金币

第4-10名:300金币

同时按创建时间先后:依次奖励公会10积分,9积分,8积分...1积分.

2.扬我公会壮我人气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1日03:00:00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所创建的公会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公会,都将获得丰富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1000金币

第2-3名:800金币

第4-10名:600金币

同时按公会人数多少依次奖励公会10积分,9积分,8积分...1积分.,低于50人以下将不获得积分.

3.百万将材扬我威严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1日03:00:00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创建公会人数中60级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公会,都将获得丰富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60级人数*5金币+(60级人数/10)积分

第2-3名:60级人数*4金币+(60级人数/10)积分

第4-10名:60级人数*3金币+60级人数/10积分

同时按公会人数排名依次奖励公会10积分,9积分,8积分...1积分.

比如某公会在60级人数排名中排第4,并有60级人数30则得积分=7+3=10积分

4.活动名称:新服新人王,当英雄,拿大奖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1日上午03:00:00

活动内容:各位友友登陆《混沌与秩序》的魔幻世界,体验不一样的3D手机网游,一定想成为探索广阔奇幻世界的首位英雄,从众多探险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谁能成为前10位满级(60级)的冲级新人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达到60级后请于论坛发贴标题以[时间][公会名字][人物]60级

活动奖励:

第1名:50神符,所在公会积分+4

第2名:30神符,所在公会积分+3

第3名:20神符,所在公会积分+2

第4-10名:10神符,所在公会积分+1

5.活动名称:通关团队送好礼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1日03:00:00

活动内容:参与通关团队的人必须为一个公会成员,最先通关各个等级阶段传奇模式副本(遗迹之匙,科纳斯瓦斯监狱,初生神域,萨兰下城区,萨兰宫廷区,)的小队,通关时截图下来,论坛发贴提交截图,核实后是第一个通关该副本的小队,将获得我们送出的丰厚奖励。

为了后续便于奖励统计发贴标题以[时间][公会名字]通关[副本]为基础.

活动奖励:

遗迹之匙:野兽精华*1,士气祝福*5,所在公会积分+8

科纳斯瓦斯监狱:灵魂精华*1,力量祝福*5,所在公会积分+8

初生神域:恶魔精华*1,智慧祝福*5,所在公会积分+8

萨兰下城区:恶魔精华*1,智慧祝福*5,所在公会积分+8

萨兰宫廷区:神灵精华*1,速度祝福*5,所在公会积分+10

6.金牌榜中榜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1日03:00:00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公会积分最多的前五个公会将获得丰富奖励

第1名:1000充值卡+10000九游铜币+熊灵盔甲一件

第2-3名:200充值卡+8000九游铜币+坐骑一只

第4-10名:100充值卡+5000九游铜币

同时前三名公会会有专访并推荐,同时更多游戏先体验特权,

注:相应充值卡可接受转神符并公会分发,活动结束后提供UC号即可.

【温馨提示】公会活动结束后,届时会在论坛公布获奖名单,公会负责人需在一个星期内用游戏内公会帮主的UC号在九游加入领奖公会,逾期无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