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与秩序》游戏资料大全——种族

时间:2013-0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混沌与秩序》游戏资料大全——种族

人类

人类的目光总是展望着未来。他们追求力量,期望改变世界,无论这种改变是好是坏。他们居于黑暗和野蛮世界中的光明之地,不断试图探索新的土地。

精灵

精灵是一个古老的种族,与森林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他们怀着超然的世界观,通常难以相信世事对他们的重要性——因为他们总是站在数百年的立场上进行思考。

兽人

兽人钟爱近身格斗,喜欢投身于激烈的战斗,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后退和投降。人们认为他们是野蛮的、嗜血成性的强盗,但他们那绿色外皮下深入血液与骨髓的荣耀和英雄崇拜情结才是真正的原因。

亡灵

亡灵们在黑夜的尽头旅行,他们之中有的找到了智慧,而其他的只有悲伤。这是个狡诈而自私的种族,他们把在世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追逐他们的梦,直至变成梦魇。


相关阅读:安卓,手机游戏,安卓游戏,IOS游戏,手机网游,混沌与秩序